文化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特色栏目 >> 文化建设 >> 正文
2020荆楚建筑智能专业品鉴---采访学生王博
发布时间:2020-08-07 来源: 点击数:

2020荆楚建筑智能专业品鉴---采访学生王博

【背景】7月23日下午,2020年高职榜样·2020荆楚专业品鉴展走进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品鉴六个特色专业之一---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记者带着网友领略了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教学和实训场景,并采访了学院院长、专业带头人、专业教师、辅导员、学生。

记者在智能实训基地采访。

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学生王博接受采访

记者:你为什么选择学习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

学生王博:我是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2018级学生王博,因为自己家庭原因比较偏重于建筑方面,因此对这个行业产生了非常浓郁的兴趣。但随着社会不断的进步,我了解到智能化将会是建筑发展的大趋势,在之后报考大学时就毫不犹豫的报考了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的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我相信随着社会的不断的进步,建筑智能化将会惠及到每家每户为人们带来便利。

记者:你喜欢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吗?

学生王博:起初我对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只是有兴趣想要去探寻其中的奥秘,但是经过在学校这一年多的专业知识学习,现在能主动去查询相关专业资料,遇到不懂的问题请教专业老师或自己查询相关资料等方式来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使我对智能化专业越发的喜爱。

文图:张恋、王勇、学生王博

2020年7月24日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