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特色栏目 >> 文化建设 >> 正文
愿你出走半生 归来仍是少年----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喜迎2020届毕业生返校
发布时间:2020-06-24 来源: 点击数:

受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影响,经历了“超长待机”的假期,在6月22日这一天,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迎来了返校的2020届毕业生,阔别数月的老师与同学们再次重聚校园,沉寂多时的校园再次“重启”。为迎接毕业生返校,学院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从返校申请、防疫提示、校园设施消毒、错峰办理毕业手续、食堂就餐、安全离校等方面进行了周密部署,全方位保障返校学生的健康安全。

校门篇

早上7时30分,学校东大门,学院所有工作人员按时到岗,用最饱满的热情和最周全的准备,迎接毕业生返校。7时50分,分批返校毕业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积极配合扫码登录、身份核验、行李消杀、体温检测、核酸检测、查验健康码等入校前防疫程序。

学院院长丁文华与返校毕业生亲切交谈,欢迎同学们回家

老师热情接待,指导学生有序入校

教学楼篇

教学楼外,学校专门布置了海报、条幅、签名墙,现场播放寄语视频,欢迎着久别重逢的学生们回家。

筑起安全屏障,欢迎回家

教室内,院长丁文华、副院长郝自勉殷殷寄语并为同学们颁发毕业证书,各毕业班辅导员老师贴心为学生办理毕业手续,学校贴心的为同学们准备了毕业大礼包,同学们都很开心。

颁发毕业证、办理毕业手续、师生合影、签名留念

学校老师们为毕业生准备的毕业大礼包

宿舍篇

学生进入宿舍前需要再次进行体温检测、消毒等必不可少的防疫措施,所有人员进入宿舍全部实行一卡通刷码进入,确保学生安全。

安全进入宿舍,办理退寝手续

学院特组织了一支爱心车队,副院长王一兵带领老师们无偿将自己的车提供出来供同学们使用,他们今天的身份是“爱心司机”,帮助同学们搬运大件行李。

爱心车队,贴心为学生服务

贴心为同学们搬运行李

食堂篇

离开美丽的校园这么久,同学们最想念的应该还是城建的美食吧!学校为了给同学们提供健康、安全的就餐环境,食堂门口特安装了脚踏式的洗手池,进入食堂之前统一进行消杀工作,一人一桌就餐,疫情期间我们虽然产生了“距离”,但学校贴心的服务却拉近了心与心之间的“距离”。

安全就餐

同学们表示:很久没吃到学校食堂的饭菜了,甚是想念!中午时分,因疫情原因,沉寂了好久的城建食堂终于有了人间烟火气,熟悉的美食档口、热气腾腾的饭菜,同学们有序的进行排队。唯有美食不可辜负,热干面是同学们的最爱,吃完感叹道:“这是武汉的味道!”

学校为毕业生们安排的免费美食

离别篇

离别的六月,都说青春消逝的很快,所以要用心把它珍藏起来。总说毕业遥遥无期,却转眼就各奔东西,如今离别在即,郑重的说一句:毕业快乐!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同学们,来日再见,母校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有空,常回家看看。

老师安全送别学生

最短毕业季最浓母校情

(文/图:王威利 张恋)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