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赴辛亥革命博物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24 来源: 点击数:

为将革命历史知识、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传输给入党积极分子,2021年5月21日上午10点,我院团总支书记张迎、班主任郭如意、团总支副书记邹自强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参观红色基地辛亥革命博物馆,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党史,弘扬革命精神。

到达辛亥革命博物馆后满怀崇敬心情的入党积极分子有序参观馆中事物,深刻体会先辈精神,感受到了清朝末年中国人民被压迫的苦难和无奈,也感受到了先进人士愤慨救国、慷慨就义,志在唤醒国人的决心。

本次参观辛亥革命博物馆让入党积极分子深切感受到了革命的艰辛,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道德修养和科学文化修养,使其在今后的学习中奋斗不息,敢于攀登,学会互帮互助,无私奉献。

(文/图 张锐杰 王威利)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