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最后一次班会
发布时间:2021-05-22 来源: 点击数:

5月20-21日,学院分班级在2栋教学楼召开2021届毕业生最后一次主题班会。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主持班会,毕业生辅导员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会。

最后一次班会

班会上,通过播放电子相册,师生们共同回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初到学校时的青涩、舞台表演背后的付出、运动竞技时的拼搏、师生学习时的专注……同学们感叹要感恩母校,感谢老师,珍惜友情。

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从母校情、学院情、师生情等方面与同学们分享美好回忆,寄语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绽放青春,扬帆再出发;为同学们送上最殷切的叮咛与最诚挚的祝福,希望大家脚踏实地、再接再厉,用青春和奋斗为理想插上腾飞的翅膀,在新时代,争做“强国一代”的践行者。

本次2021届毕业生最后一次主题班会的召开给毕业生们留下了深刻的纪念意义,为毕业生今后更好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王威利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