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赴盛隆电气集团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21-03-13 来源: 点击数:

3月12日上午,我院学管干事王威利、辅导员崔娇赴盛隆电气集团,检查2018级建筑电气、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学生顶岗实习情况,实地走访和了解学生工作、生活以及实习单位对我院学生实习的评价情况。

在盛隆电气集团车间,干事王老师和辅导员崔老师分别与实习单位领导和实习生胡传涛同学进行了交流,感谢实习单位给学生提供的实习机会,以及对我校学生的关心和指导。与胡传涛同学的交谈,了解了学生的目前的工作职责、住宿环境、薪资待遇,学生能利用所学专业知识迅速投入到实际的工作中,并能够结合自己的特点发挥优势弥补不足,学生表示对本单位和从事的岗位比较热衷,随后去了学生租住的宿舍,检查了厨房、热水器等其他用电设施,提醒学生现在天气转冷,应注意用火用电安全,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外出要关闭水电,关好门窗,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实习工作,更好的了解了学生的实习情况和学生实习住宿情况,让我院的学生实习管理工作机制更加规范化,也让学生更加重视实习期间个人安全情况,为学生安全实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更重要的是,使同学们体会到了学院老师们的关怀,更有信心、更有动力的完成实习任务!

(文\图:王威利 崔娇)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