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软件1901班开展“最美劳动日”主题团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1 来源: 点击数:

青春的劳动最光荣,劳动的青春最闪亮,为培养当代大学生热爱劳动的思想,养成热爱劳动的习惯,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2020年12月1日下午,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软件技术1901班全体成员在鲁班广场开展以“弘扬劳动精神,争做劳动模范”为主题的十二月团会活动。

在本次团会中,同学们自发清扫寝室走道、清理楼道垃圾,共同维护寝室的卫生,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楼道环境,为广大学生创造更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打扫楼道卫生不仅是一个行动,更是大学生勤于劳动,勇于担当的新时代精神。

在打扫完楼道卫生后,同学们又去到了食堂当志愿者进行义务劳动,提醒就餐学生用餐完毕后把碗筷送回餐具回收处,并在食堂帮忙清理餐桌上留下的碗筷和垃圾,帮助食堂阿姨打扫餐桌卫生,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就餐环境。

本次“最美劳动日”主题团会活动使同学们更切实地感受和认识到劳动的意义,同时学会尊重他人的劳动结果,明白改变周边的生活环境要从自己做起。大学生应该提高自身责任感与使命感,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在学业上刻苦钻研,在实践中勇于创新,在劳动中升华自己,体会劳动的快乐。

文:吴晓宇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