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来源: 点击数:

11月30日晚,学院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在学校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副院长郝自勉、副书记董琪、学管干事干事王威利、各专业带头人教师、全体2018级辅导员老师及2018级所有在校学生参加了动员会。大会由学管干事王威利主持,大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首先,副院长郝自勉详细说明了此次实习纪律、实习项目和安排、实习资料及实习成绩评定等内容。

接着,副书记董琪给大家讲解了顶岗实习教学安排的注意事项与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克服种种困难,争取在规定的时间内取得优秀的实习成绩。

此次实习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会,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实习内容和意义以及就业形势的认识,牢固了安全意识,树立了正确的择业观,对2018级学生顺利完成实习任务、进入社会具有重要的意义。

图/文:王威利 刘德韬 高为琪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