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迎新晚会(信工+市政+建工三院合办)
发布时间:2020-11-13 来源: 点击数:

11月11日晚19:00,学校为迎接2020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院的风采,学校特地举行以“与梦通行,唱响青春”为主题的迎新晚会,本次晚会得到了全院老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出席本次晚会的有信工学院、市政学院、建工学院三个学院的学生会代表及全体2020级新生。

晚会在以“回首过往,满怀豪情”的歌曲《只对你有感觉》中拉开帷幕,镁光灯将整个舞台照得如同梦幻一般,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了晚会的欢快气氛中,随之欢呼鼓掌。

接下来的舞蹈《城建101》他们用最火热的青春,最炙烈的激情,勾勒逐梦岁月的精彩画卷。激起在座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鼓掌声经久不息。

紧接着的,是一首饱含深情的《说散就散》,看似简单的一首歌在两个人的对唱中,唱出了没有真正的找到放弃理由而不愿放弃的坚定信念。向学院领导、学生会代表及全体新生展现了学院学生的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

紧接其后的是艳丽的舞蹈《remor》,在女性柔弱身躯和坚强意志的反差中凸显出人格的张力,饱含着同学们的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晚会在一首独唱《别怕我在》中落下了帷幕,而此次晚会所承载的意义却不会仅限于此,这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这是一个激情荡漾的盛会,这是一杯沁人心脾的美酒,这是一次震颤心灵的回忆。它所表达出的活力校园的精神,将时刻铭记学子心中,加快学子融入城建,适应大学生活。

院学生会宣传部供稿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