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到软帝公司进行顶岗实习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30 来源: 点击数:

10月26日,学院副院长郝自勉带队走访武汉软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围绕学生实习就业、双师型教师培养及校企深度融合等教育教学工作进行调研,教学干事江来、教学办事员漆娜陪同前往。

公司总经理孙海南、行政管理专员蒋晓青热情接待并组织座谈会。实习学生代表软件1803班向星宇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就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了将企业管理模式融入实践教育,鼓励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平台,改善就业观念,气氛融洽和谐。郝自勉副院长感谢企业对我院的一贯支持,希望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建立广阔的校企合作平台,为学校提供校企合作一站式解决方案,共同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技术型人才。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