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发布时间:2020-10-20 来源: 点击数:


10月17日上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带头人郝自勉、负责人李迎霞老师对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500余名2020级新生进行了专业教育。

李迎霞老师先对本专业进行了简单介绍,郝自勉老师进行了详细入学专业教育。主要对本专业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的目标、主要特色、面向职业、技能竞赛情况、1+X证书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同时与在场同学探讨了大学生活应注意的问题,建议各位同学做好职业规划,利用大学三年生活提升自身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希望每位同学制定好阶段性小目标,每天能够进步一点点。

现场气氛热烈,计算机应用技术学生对本专业充满了期待。

(文:李迎霞)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