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级设备专业群学生在智能实训基地进行专业教育
发布时间:2020-10-19 来源: 点击数:

 10月17日上午10:20在智能实训基地,建筑电气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徐群丽老师对电气、智能专业(设备专业群)120余名20级新生进行了专业教育。

徐老师先就学生比较关心的设备专业群是从事什么工作,就业情况、薪资水平如何,专套本、专升本的区别、途径及其必要性进行了介绍。然后讲解了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基本内容、设备专业群主要特色、校企合作情况、各类竞赛情况、1+X证书等。最后,带领学生参观了火灾自动报警、中级维修电工、安全防范系统、现代电气控制、智能照明、供配电等实训区。学生认真听讲,并不时抛出各种问题与老师探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之后,部分学生还加了老师QQ,留下了老师电话,方便后期交流。

设备专业群学生对本专业充满了期待,目标也较为明确。愿你们未来可期,不负韶华!

(文:徐群丽)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