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黄冠华副校长带队赴企业检查学生顶岗实习
发布时间:2019-12-06 来源: 点击数:

 

 12月5日下午,学校副校长黄冠华带队赴信息工程系订单班合作企业--武汉三石立信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调研,并看望了在该公司跟岗实习的学生。信息工程系主任丁文华、建筑设备教研室主任王勇、实训干事王威利、17级辅导员林紫薇和杜舟陪同。

合影

武汉三石立信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商务部经理董惠兵、人事经理黄元接待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董惠兵经理首先代表公司对黄冠华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发展历程等情况。黄元经理作为实习生实习工作的负责领导,介绍了实习生的工作安排及落实情况,肯定了我校实习生踏实、诚恳、谦逊以及好学的工作态度。

座谈会

接着,信息工程系实习生代表付帅和黄庆分别向公司领导和学校老师汇报了实习期间的情况,大家表示能够较好地完成实习任务,在实习过程中,主动向老师傅请教,积极配合企业的工作安排,将学校里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公司领导和学校老师认真听取了实习生代表的汇报,并对他们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予以帮助和解决。实习生们对于学校及公司所给予的学习与工作上的帮助,纷纷表示感谢。

实习生代表付帅汇报实习情况

最后,黄冠华副校长感谢企业对我校学生的关怀关爱,欢迎企业领导到校交流考察,希望企业能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更多更好的建议和意见,同时寄望我校学子能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姿态,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服从企业管理,认真学习,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保质保量地完成实习任务,为学校争光添彩。

文:王威利  林紫薇 图:卫瑞秀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