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副校长金中凡带队参加盛隆电气集团2019年盛博会
发布时间:2019-12-20 来源: 点击数:


 

12月18日,学校副校长金中凡受邀参加盛隆电气集团在武汉总部举办的“盛隆电气智能用电(2019)博览会”,教务处处长华均、物流管理学院院长熊辉、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勇、建筑管理学院副院长顾娟等陪同前往。

在博览会上,金中凡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盛隆电气集团在我校校区建设、电力保障、协同育人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校企双方多层面合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盛隆电气转型升级成为“智慧城市”合伙人 ,站上时代“智”高点表示祝贺。

此次盛博会汇聚数十家业内顶级企业参展、交流,迎来近万名专业观众,共同奏响电气行业智能化快速发展的最强音。博览会集中展出智慧电力工程整体解决方案iDrip、智能电力及能源子系统iOVE2000。在整个智能化方案中,盛隆电气自主研发的智能低压柜iPanel、智能中压柜iPanel-M、iDrip智慧物联网系统解决方案及中压真空断路器、自动转换开关、无线测温装置、智能网关等创新成果,实现了强弱电系统的智能化管理,用户可以有效地进行资产管理,同时对整个园区的电、水等多种能源进行综合监测、远程抄表、能耗数据分析,整体提高园区能源使用效率。

发布会后,金中凡副校长一行在盛隆电气集团营销负责人唐卓的陪同下,观摩新产品,参观生产车间,探讨智慧校园电力建设方案。

盛隆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是湖北省2019年企业100强、湖北制造业企业100强、第二十届湖北省优秀企业,是由我校牵头成立的湖北建设职业教育集团会员单位,同时也是设备专业理事分会副会长单位。该集团长期接收我校学生认知实习、跟岗实训、顶岗实习,热心参与实践教学活动,接受学生就业,与学校共同开设“盛隆城建订单班”,是学校建筑电气教学工作站。

(文/图 王勇)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