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学生顶岗实习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3 来源: 点击数:

 12月20日下午2:00,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在学校大报告厅召开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院综合办主任何雯主持,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勇、副院长郝自勉、教研室主任和毕业班专兼职辅导员老师以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学生参加大会。

会上,副书记王勇宣读2020届学生顶岗实习实施方案,对顶岗实习学生安全、文明离校及后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同时强调了学生顶岗实习期间的纪律要求及成绩评定标准并向全体顶岗实习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副院长郝自勉对顶岗实习进行动员讲话。他强调,顶岗实习是一项教学活动,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对待,实习期间要注意自身安全,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各岗位上学到知识、干出成绩。

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强化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更加认清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为即将到来的顶岗实习做好了充足准备。

(文/图 王威利)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