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建述职述廉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8 来源: 点击数:

3月27日下午,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按照学校组织部《关于开展2019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召开了2019年度党总支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QQ电话会议。党总支书记丁文华、副书记陈继华、第15、16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何雯同志主持。

.

QQ电话会议现场

会上,党总支书记丁文华同志作党建工作专项述职述廉报告,报告内容主要包括本部门党建工作情况、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工作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及2020年工作规划等。副书记陈继华、第15党支部书记王勇、第16支部党书记李迎霞先后根据党建考核要求,从基层党建、思政工作、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等方面对一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针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进行了自查和剖析。随后,支部各党员同志对各支部书记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

最后,党总支书记丁文华同志对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点评,对2020年度工作谋划提出了要求。她表示,各党支部很好地完成了2019年度党建工作,能做到学校党委有布置,总支、支部有落实,件件有回应,成绩斐然;针对2020年度党建工作,她要求党总支、各党支部要在工作中继续传承好的工作传统,上下齐心,开创自己的工作特色和亮点。

党总支会议结束后,分别由15、16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党员述职述廉与民主评议工作,在支部QQ群进行测评。

(文/图:王威利)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