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中盛安可(湖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1-05-28 来源: 点击数:

招聘公告详情

一、公司简介

中盛安可(湖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东湖之滨。于2019年成立,注册资金2000万元。是一家集省市政府采购协议供应商、渠道销售、产品运维为一体的全IT服务提供商,拥有售前咨询、销售、售后维修等完整的一条龙服务体系。

作为伴随中国信息化建设历程快速成长的全IT服务提供商。秉承“求实创新”的精神,中盛一直坚持技术创新,密切关注市场机遇,并快速更新技术,引领IT新技术。从提供单一产品的服务到提供行业应用和服务解决方案;从系统集成商到业界IT咨询整合服务的领先者。经过近几年的磨砺和发展,公司已具备业界领先的规划设计、软件开发、系统集成、运维等核心技术服务能力,适应多种行业需求的整体解决方案已成功在政府、教育、医疗、能源、军工等行业的大中型项目中实施。构建了基于客户业务的端到端服务支撑链,打造了以创新为核心的研发体系,以高效可控的产品化服务、全面覆盖行业应用的解决方案、安全成熟的交付模式和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为依托,为用户提供从项目可行性评估,到应用系统模型的规划设计和软、硬件开发,以及面向未来的全程性运营的综合性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充分认可和支持,未来,中盛安可将不断夯实和完善整体服务能力,致力于领跑IT咨询与整合服务领域。

二、企业文化

诚信、精进、智慧、饶益

三、服务宗旨

公司坚持“普度思维、独具异新、盛世优品、睿智思行”的核心经营理念,秉承“技艺精湛,朴实悦心”的服务宗旨,本着“技在手、能在身、思在脑、意在行”的企业人才培育思想,以“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精神,为政府、教育、医疗、能源、军工等行业用户构建全生命周期的IT服务,在行业信息化应用领域获得权限全新发展。

四、岗位信息

根据企业发展需要,计划面向高等院校公开招聘2021年应届大学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岗位:商务助理

招聘数量:2名

岗位职责:

① 做好公司订单的跟踪,准确及时传递订单需求,跟进订单进度;

② 将各类销售以及发货数据准确及时录入公司ERP系统,定期整理销售数据;

③ 协助销售进行价格咨询,合同订单制作及处理。

④ 处理制作销售交给的单据、文件、资料等。

⑤ 负责投标文件的编制、整体投标文件的排版,打印、复印以及装订等工作,并按规定完成标书制作。

⑥ 接待客户日常来访,来电等咨询服务以及日常行政事宜。

⑦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基本条件】

① 专科以上学历,商务管理和行政助理相关专业优先;

② 相关工作经验:有一定部门助理、商务管理、项目管理、投标管理方面的工作经验者优先。

【必备知识】

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word、excel、power point);

熟练操作计算机和相关办公设备;

具有较好的文字能力。

【能力要求】

工作条理清晰,做事严谨细致,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

【素质要求】

责任心强,执行力强,团队合作意识强;

性格乐观,细心谨慎。

岗位:售后工程师

招聘数量:10名

岗位职责:

① 熟悉IT办公设备的安装维护,如打印机、传真机、扫描仪、复印机等。

② 熟悉计算机软硬件配置,可根据不同工作需求完成计算机软硬件配置、安装,及时进行故障处理及解决软件应用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③ 撰写技术文档,统计整理数据。

④ 负责对网络设备、服务器及安全系统等安装、配置、升级、运行维护与管理;

⑤ 熟悉linux基础运维管理命令。

⑥ 负责对综合布线系统的设置、运行维护与管理;

⑦ 协助销售部进行公司电商平台和集成项目的销售;

⑧ 负责商品、合同、支票、取货等配送工作,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并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任职要求:

【基本条件】

① 专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信息、通信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② 有相关运维经验者优先。

【必备知识】

① 熟悉Windows系统操作,系统维护和计算机系统常见的软硬件故障处理。

② 具备一定的网络知识,熟悉局域网的逐渐和维护方法,掌握网络故障诊断及处理方法。

【能力要求】

工作条理清晰,做事严谨细致,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能适应出差。

【素质要求】

责任心强,执行力强,团队合作意识强;

性格乐观,细心谨慎。

岗位:销售代表

招聘数量:10名

岗位职责:

① 根据公司及部门销售任务开展销售工作,完成各项销售指标;

② 对现有市场和客户进行分析,发现客户的潜在需求,引导相关客户的现有需求,达成销售目标;

③ 根据客户需求的特点,为客户提供最优产品解决方案;

④ 负责与客户之间的商务谈判,建立客户关系,提高合同额和利润率

⑤ 负责协调各种内部、外部资源,解决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高客户满意度;

⑥ 负责对项目回款过程的监控和执行,提高回款率;

⑦ 通过客户回访,了解客户需求及潜在需求,以提高客户满意,促成客户二次开发;

⑧ 上级领导交待的其他工作事项。

任职要求:

【基本条件】

① 专科以上学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金融等相关专业优先;

② 专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信息、通信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③ 有渠道销售、快消品、互联网地推经验者优先。

【能力要求】

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管理能力。

【素质要求】

责任心强,执行力强,团队合作意识强;

性格乐观,细心谨慎。

五、综合工资:5K-10K/月

六、工作时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00-5:30

周末双休,享国家法定节假日。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郝先生

联系电话(微信同号):18164252719

办公电话:027-87598680

联系邮箱:1810308495@qq.com

公司地址:湖北谊安投资有限公司院内别墅17栋

【武汉市洪山区枫叶苑路与八一路交叉路口往西北约100米(枫叶苑西侧)】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