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武汉格瑞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行政部门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5-12 来源: 点击数: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武汉格瑞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动物用抗生素替代制剂研发、生产、推广应用的农业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涉及噬菌体、益生菌、植物提取物、新型酸制剂、高效消毒剂等。

作为一家农业高科技企业,格瑞农始终追求卓越,组建了以“创新驱动发展”的核心研发团队和现代化的研发中心,并从美国洛克菲勒大学、英国剑桥大学引进多项国际一流的微生物制剂开发技术,联合华中农业大学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湖北大学省部共建生物催化与酶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成功实现了噬菌体的技术攻关与转化,孕育出高效、安全、绿色、环保的抗生素替代制剂一“爽”系列、“宁”系列噬菌体。目前,格瑞农已拥有全国最大且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致病菌种库、烈性噬菌体库、发酵宿主菌库和高效发酵工艺技术,处于全球领先水平。

二、岗位要求:

招聘人数:行政文员1名,女生优先

1、负责公司日常行政事务,配合上级做好行政方面的工作;

2、公司人员入离职办理,合同,公积金社保的办理;

3、负责公司考勤及员工手续办理等工作;

4、负责公司所有的产品及宣传设计,微信公众号,对外的宣传;

5、公司活动及内外的会议,拍摄,完成并发布;

6、每月的经管会,公司召开的业务会,参与并安排;

7、负责各个部门的任务督导工作;

8、协助配合周边部门,按时完成工作。

任职要求:

1、应届生或者毕业一年内,不会做有人带;

2、会PS,办公软件熟悉;

3、性格活泼开朗,做事踏实,诚实守信。

三、工作发展前景:

新员工经过三个月试用期,1~2年内成为基层管理者或初级专业人才;2~5年内成为中层管理者或中级专业人才;5~8年内成为高层管理者或高级专业人才。

四、薪资待遇:

1、工资组成:3675元+生活补贴+奖金++年终奖

2、福利待遇:

(1)缴纳六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人身意外险、住房公积金);

(2)举办多彩的企业文化活动,如运动会、文艺晚会、旅游活动等,丰富员工精神生活;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390号。

联系人:林经理/13797068477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