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武汉海默机器人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3-08 来源: 点击数:
武汉海默机器人有限公司(HARMO ROBOTICS)成立于2016年9月,海默音译自HARMO,和谐之意。前为海默自控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从事工业智能装备设计与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海默机器人致力于新一代协作机器人研发与生产,由多名人工智能领域和智能装备领域归国博士团队发起成立,公司现拥有1位千人专家,3位教授,6位博士,多名产业技术人才的团队。公司现有3个销售中心;1个生产制造基地;3个研发中心。
海默公司在武汉科技大学设有机器人应用研究中心;在华中科技大学设有协作机器人技术研发中心。 此外,海默在自动化装备设计实施方面有多年的行业积累,尤其在汽车、军工、涂装等领域为用户提供了诸多整体解决方案。机器人及解决方案被广泛推广到汽车及零部件、卫陶、五金、消费类电子、机械加工和家具等行业。目前,海默完全具备为客户提供全方面的机器人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及专业的自动化装备设计制造服务的能力。
招聘岗位:电气工程师(2名)
职位描述:
1、协助完成自动化设备电气控制系统的方案设计;
2、协助设备电路设计和编写控制程序;
3、负责电气系统的现场安装和系统调试;
4、负责产品制造、安装、调试以及售后服务过程中的技术支持;
5、提交产品的《产品企业标准》、《产品使用说明书》、《培训资料》。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2、对PLC设计有浓厚的兴趣,有AB、SIEMENS等主流PLC程序编写经验者优先考虑;
3、熟悉CAD画图软件和各种传动器件、传感设备等;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较强的自主学习和动手能力,工作主动,责任心强。
招聘岗位:机器人应用工程师(2名)
职位描述:
1、协助项目内机器人等相关电气设备选型,技术协议制定、下单;
2、协助研究客户的实际需求,并推荐合适的应用;
3、协助完成机器人周边夹具,输送等电气控制系统设计;
4、参与培训课程的开发、策划、实施及评估;
5、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2、熟悉机械原理,对机器人调试工作有浓厚的兴趣;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