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武汉朗和怡家环境系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1-02-10 来源: 点击数:

武汉朗和怡家环境系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朗和怡家作为供暖行业资本运作的先行者,是中国家庭系统供暖专业服务的大型连锁机构。武汉朗和怡家环境系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朗和怡家设在武汉的子公司,于2016年11月登陆武汉,办公地址及展示体检厅位于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41号现代光谷世贸中心C栋2006-2007室。2019年年初,武汉公司以全面打造众逸联城市用户服务中心平台为目标,竭力为终端用户、城市卫星店及产品合作伙伴提供日驱完善的舒适环境系统服务。

众逸联服务中心是武汉朗和怡家旗下从事暖通工程、净水系统工程、空调系统工程、空气净化系统工程、空气源系统工程、智能家居系统工程的设计、施工、售后服务为一体的机构。服务中心有着专业的设计、安装及售后团队,不断提升用户数据信息化管理手段,竭力为用户提供更多一点、更快一点的舒适环境系统集成服务,全面推动用户对生活个性化的理念和追求!

服务中心秉承“诚信、专业、品质”的经营理念,以着力创建在舒适环境行业内打造公平、透明、平等、共赢、开放式用户服务中心平台模式为目标,拟在全国各城市范围内建立用户服务中心,涵盖供暖系统、制冷系统、新风系统、除尘系统、智能家居、家用水处理系统、空气源系统等多产品及系统服务体系,在未来五年内逐渐构建强大的服务平台和庞大的服务体系,成长为舒适环境产品的系统集成服务商。使得众逸联真正成为舒适环境行业产品与用户之间方便、快捷的平台枢纽。

众享生活,逸联你我。

招聘职位:

一、暖通设计师(2人)

岗位工作描述:

1、能独立完成现场量房、暖通方案设计,根据客户装修图纸,完成设计方案。

2、组织完成施工图设计及预算报价。

3、完成领导交待的其它工作。

4、与售后施工部门进行施工前技术方案的沟通。

任职资格:

1、学历、专业知识:大专以上学历,暖通/给排水专业或相关工程专业;

2、工作经历:1年以上相关实践工作经历,能独立设计;精通AutoCAD制图等制图软件和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3、其它:①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要求有上进心,有责任心,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敬业精神;②本岗位欢迎优秀应届毕业生。

福利待遇:

1、提供住宿;

2、意外险;

3、带薪年假 +13薪+项目绩效奖金 + 公司绩效奖励+专业培训;

4、社保

薪资结构:

【基本工资(4500~6000.00)+ 绩效工资】

二、售后维修技师(2人)

岗位工作描述:

1、根据每日工作安排,为客户上门维修公司产品(热水器、采暖炉(地暖,暖气片)、燃气灶、吸油烟机、净水器等);

2、接受公司系统培训,严格按照服务流程,进行热水器、灶具、吸油烟机等产品的检修工作;

3、保持良好的服务态度,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提升公司品牌形象;

4、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工作。

岗位要求:

1、中专以上学历,懂电工的基础知识;

2、有一定的家电、厨卫维修经验者优先;

3、较强的动手能力及学习能力,经培训能快速掌握公司产品维修技能;

4、服从性高,能吃苦耐劳。

福利待遇:

1、意外险;

2、带薪年假 + 项目绩效奖金 +年终奖;

薪资结构:

4000-8000以上

【固定工资 (2500.003000.00) + 绩效(计件)工资 ?.00 】

暖气售后技师2人

岗位工作描述:

负责采暖系统的上门安装、维修、保养。

任职资格:

1.学历、专业知识:不限;

2.工作经历:1年以上采暖安装实践工作经历;

3.工作时间:不定时工作制;

4.其它:①身体健康;②能吃苦耐劳,服务意识强,有责任心,善于沟通,服从工作安排。

福利待遇:

1、提供住宿;

2、意外险;

3、带薪年假 + 暑假 + 年终奖 + 专业培训;

4、社保。

薪资结构:

【固定工资 2500.00-3000.00 + 绩效工资 ?.00 】

综合行政2人)

岗位工作描述:

1、本岗位属行政职能人员。

2、负责公司订单操作管理工作,与财务做好对接。

3、做好商品、原材料的出入库核对工作。

4、负责到访接待及对咨询电话的处理。

5、统计汇总销售公司员工的考勤情况。

6、公司档案资料(电子、纸质)的分类、归档、保管。

7、公司内务、环境管理。

任职资格:

1.学历、专业知识:大专及以上学历;

2.工作经历:可接收应聘毕业生;

3.其它:热情开朗,性格稳重率真,有亲和力,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吃苦耐劳,有持之以恒的精神;‚有1年以上销售或行政岗位工作经历者优先;ƒ家住光谷者优先。

福利待遇:

1、提供住宿;

2、带薪年假 +绩效奖金 +年终奖+ 专业培训;

3、社保。

薪资结构:

【基本工资(2000.004000.00)+综合绩效

说明:实习生实习费1500.00元/月,若实习合格无需再进入试用期,可直接转正享受转正岗位工资。

空调售后信息文员(1人

岗位工作描述:

1、负责售后信息处理,接打电话了解用户信息并进行派单;

2、普通话流利、口齿伶俐、有较强的应变能力,与用户沟通调解的能力;

3、熟悉办公软件;

4、纯办公室人员,不含销售,有客服经验者优先;

5、一个月四天休、无加班;

6、配合并协助仓库管理员做好物资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

1、家住附近者优先;

2、会使用办公软件;

3、责任心强;

4.上班地址庙山中路金桥工业园;

福利待遇:

1、带薪年假 +年终奖+专业培训;

2、社保。

薪资结构:

【固定工资 (3000.004000.00) + 综合绩效工资 】

六、总经理助理(1人)

岗位工作描述

1、负责办公室的全面工作,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

2、在总经理领导下负责企业具体管理工作的布置、实施、检查、督促、落实执行情况。

3、协助总经理作好公司业务经营管理工作,并督促、检查落实贯彻执行情况。

4、负责各类文件的分类呈送,并转有关部门处理。

5、做好总经理办公会议和其他会议的组织工作;做好决议、决定等文件的起草、发布。

6、做好企业内外文件的发放、登记、传递、催办、立卷、归档工作。

7、负责上级领导机关或相关单位人员的接待、参观工作。

任职资格:

1、学历、专业知识:本科学历,行政管理或工程管理专业;

2、工作经历:2年以上知名企业行政管理或工程管理工作经历;

3、其它:①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②认同行业发展;③细心严谨,能够承受工作中的压力;④有暖通行业工程管理经验者优先。

福利待遇:

1、带薪年假 +年终奖+绩效金;

2、社保+ 公积金。

薪资结构:

薪资面议】

七、工程技术经理-暖通(1人)

岗位工作描述

1、对暖通项目的工程质量进行技术把控。

2、严格执行国家暖通工程质量技术标准、规范的各项有关规定。

3、负责组织有关人员编写施工组织设计、专项施工方案或技术措施、精品工程策划书、质量检验计划等,并及时上报公司有关部门和技术领导批准,从技术上对工程质量给予可靠保证。

4、组织开展施组、方案交底工作,检查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方案、技术措施、质量标准的落实情况。

5、负责项目的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公司的质量方针和项目的质量计划,对项目的工程质量负监督管理责任。

6、参加项目内部质量检查工作;组织工程各阶段的质量验收工作。

7、参加工程质量问题调查,分析技术原因,制定处理的技术方案及防范措施。

任职资格:

1、学历、专业知识:大专以上学历,暖通/给排水专业或相关工程专业;

2、工作经历:①1-2年采暖或中央空调现场施工工作经历;②2年以上工程现场管理工作经历;③能独立设计暖通系统;④曾担任过监理岗位。

3、其它:①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有敬业精神及责任心;②有在工程现场施工管理经验者优先;③电脑操作熟练。

福利待遇:

1、带薪年假 +年终奖+绩效金;

2、社保+ 公积金。

薪资结构:

薪资面议】

暖通工程项目助理(4人)

岗位工作描述:

1、主要负责暖通、中央空调工程项目现场施工管理;

2、协调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处理现场问题;

3、做好项目施工资料的编制整理工作;

4、完成主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工程、给排水、暖通、空调、制冷类类相关专业毕业,至少两年项目管理工作经验;

2、熟练运用Office、Auto CAD等计算机软件;

3、细心严谨,能吃苦耐劳,具有团队精神及沟通协调能力;

4、具备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工作认真仔细、能够承受工作中的压力。

福利待遇:

1、意外险;

2、带薪年假 + 项目绩效奖金 +年终奖;

3、社保。

薪资结构:

【固定工资 (3000.004000.00) + 绩效工资 ?.00 】

九、空调安装师傅(4人

岗位工作描述:

负责空调的上门安装、维修、保养。

任职资格:

1、学历、专业知识:不限;

2、工作经历:1年以上空调安装实践工作经历;

3、工作时间:不定时工作制;

4、其它:①身体健康;②能吃苦耐劳,服务意识强,有责任心,善于沟通,服从工作安排;③自备维修工具,有高空作业证优先。

福利待遇:

1、提供住宿;

2、意外险;

3、带薪年假/暑假 +年终奖+专业培训。

薪资结构:

7000.00以上

【固定工资 (2500.003000.00) + 绩效(计件)工资 ?.00 】

十、仓库管理员(1人)

岗位工作描述:

1、负责仓库的日常管理维护事务。

2、每日物料卡账进出明细的记录与定期盘存。按规定做好物资设备进出库的验收、记帐和发放工作,出入货均须签字,做到帐实相符。

3、依据发料指令配备物料和发放物料。

4、随时掌握库存状态,缺货及时申报,保证物料及时供应,充分发挥周转效率。

5、收发日报表、进仓单、领料单、采购验收单、呆滞料的的异常情况报表、退货单等单据的填写。

6、定期对库房进行清理,保持库房的整齐美观,使物料分类排列,存放整齐,数量准确。

7、不良物料及呆废料的定期上报处理。

8、熟悉相应物料品种、规格、型号及性能,填写分明。

9、搞好库房的安全管理工作,检查库房的防火、防盗设施,及时堵塞漏洞。

10、每月月末最后一天和财务进行盘库。

任职资格:

1、学历、专业知识:会基础的电脑操作;

2、工作经历:接受无仓库工作经历者;

3、其它:①男性,身体健康;②家住庙山中路附近者优先。

福利待遇:

3、带薪年假/暑假 +年终奖+专业培训;

4、社保+ 公积金。

薪资结构:

【固定工资 (2000.004000.00) + 综合绩效工资 】

********************************************************************

田主管

联系方式027-87287757 / 87003930

址:武汉市光谷大道41号现代光谷世贸中心C栋2006-2007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