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中鸿亿博武汉实习生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10-21 来源: 点击数:

实习生招

一、公司简介

中鸿亿博集团有限公司(原四川亿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一家集工程监理、项目管理、勘察设计、造价咨询、招标代理、工程咨询、工程测绘、检测鉴定、BIM于一体能为建设工程全生命周期提供服务的综合性管理公司,并先后取得建设部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水利部水利施工监理甲级资质、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招标代理甲级资质、工程勘察设计资质、工程咨询甲级资质,工程测绘资质、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安全保密条件备案证书、人民防空工程建设监理证书等资质。

公司于2018 年通过了ISO9001-2015 质量管理体系、SO14001-2005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体系,公司全体员工在工作中认真执行以上管理体系,从而促进公司健康和谐、可持续的发展,保证公司目标的顺利完成。

公司拥有大批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现有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一级建筑师、注册一级结构师、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暖通空调、供配电、给排水)、注册建造师、注册安全工程师、设备监理工程师、注册咨询工程师、测绘工程师等500余人,具有四川省注册的各类注册执业人员2000余人;其中高、中级职称人数占80%以上。公司现为四川省建设监理协会、成都市建设监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铁道工程建设协会会员单位等。

公司自成立以来,至今已累计承接监理项目约6000余项;造价咨询、勘察设计、招标代理、

工程咨询等项目约3000余项。包括房屋建筑、市政公用、园林景观、水利水电、农林、土地整理、电力、公路、铁路、矿山冶炼、石油化工、港口与航道工程等多种工程类别和结构形式。承接的所有项目均符合相关专业规范要求,多项优良;从未出现过重大质量、安全事故。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和管理经验,获得了各方行政主管部门及业主的好评。其中“蓝润·华府春天一期”被成都市工程建设质量协会评为芙蓉杯(优质奖);“蓝润·华府春天一期3#”、“雅安市文化中心项目二期工程(多功能演艺厅及配套商业)”、“北城香榭工程”被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评为天府杯(银奖);“都匀市纬五路建设项目一期工程”被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评为“黄果树杯”;“金牛区明月锦苑三期A区拆迁安置房工程”被评为2018年度四川省创建标准化示范项目监理机构。“成都市锦江区包江片区配套中学”、“棕榈印象4#楼、5#楼、地下室”被评为2018年度《成都市优质结构工程》;“冶金矿业总部基地项目工程”被评为《四川省优质结构工程》;“冶金矿业总部基地项目工程”、“北城香榭工程”等多个项目被评为《省级生产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称号》;“长宁县金枝丫四星级酒店综合体”项目获得宜宾市优质工程奖;“蓝润东都二期”工程被评为《成都市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宜宾临港开发区大学城职业教育基地—四川理工学院白酒学院项目”被评为优秀监理企业;“南湖世纪”、“愿景·河之州·水云间”等多个项目被评为《成都市优秀监理部》……

公司秉承“信守合同,公正严谨,质量安全第一,文明规范,优质服务,客户满意”宗旨,已与融创中国、恒大地产、中国铁建、碧桂园集团、美的置业集团、中南高科、金科地产、新城控股、格力地产集团、重庆轨道交通集团等多家房地产开发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鸿亿博集团的目标是创建具有公信力的多元化品牌工程项目管理公司,发扬“敬业爱岗、团结拼搏、开拓创新、自我超越”的企业精神,贯彻“公平公正、顾客至上、科学管理、廉洁自律”的监理工作方针,恪守“以真诚赢得信赖、以品牌开拓市场、以科学引领发展、以优质铸就成功”的经营理念,竭诚欢迎广大有志青年学生加入,共创美好未来。

二、实习生的基本要求

1、建筑工程、道路与路梁工程、给排水工程、工程管理等工程类及相关专业的在校大学生,完成基础与专业课程学习,进入毕业实习阶段。

2、遵守法律法规与学校规章制度,积极向上、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有志于从事工程监理的有志青年,学习成绩优异者优先。

三、实习阶段期间要求与实习环境

1、遵守公司与项目的各项管理规定,服从管理与安排。

2、遵守工地的安全管理规定,在专业监理工程师的指导下开展监理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向专业监理工程师报告。

3、实习地点:武汉市。

四、实习待遇

1、提供良好的学习和实习环境,开具实习证明。

2、实习补助1500-2000元/月,提供食宿。

3、公司择优录用部分优秀者,待遇从优。

五、联系方式

1、联系人:郑莹。

2、联系方式:027-88027588/18120554780。

电子邮箱:245855144@qq.com。

3、公司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水岸国际1号写字楼13层。

中鸿亿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2020年10月20日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