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武汉天步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0-09-23 来源: 点击数:

我司成立于2014年,主要研发、生产、销售现代化医学模拟教育模型设备及软件系统,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特面向各高校诚聘实习生15名。

愿您的加入给我们带来新的活力,我们也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

1.招聘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工作认真踏实,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专业/男女不限,医学方面专业优先。

2.招聘人数:15人

3.招聘岗位:实习并就业,根据个人实习所长和特点匹配岗位。

4.主要职责:签订实习协议,每名实习生配备职业导师一名,通过传帮带的方式指导日常工作,帮助实习生成长,后期可根据个人专长及公司需要在公司内部灵活转岗。

5.工资待遇:实习补贴+交通补贴+差旅补贴+提供住宿+双休+节假日休息+员工旅游+稳定的晋升通道。综合收入1200-3000元。

6.报名方式:发送简历至邮箱。

联系人:徐女士

电话:13397135025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