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碧桂园腾安机电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0-09-14 来源: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碧桂园集团创建于1992年, 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2016年跻身福布斯世界500强,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是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不仅为近4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提升当地人民的居住条件和生活品质,还在新加坡旁以当今世界先进的城市设计理念首建立体分层现代城市——森林城市。

广东腾安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碧桂园集团,创建于2004年,注册资本贰亿元,具有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叄级、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等多个专业资质,专业从事建筑机电安装和智能化工程的设计、施工组织和管理。同时,公司自主研发 “安心家”平台,通过互联网整合社区安防系统,打造智慧生态社区。

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即紧贴市场,强化管理,企业规模和实力日益壮大,年产值超20亿元,目前在建项目超400个,年在建面积超3000万平方米,保持同期开展超百个项目、施工面积3000万的施工实力并可随时调配班组管理人员超9000人业务分布在中国近三十个省份(含直辖市)与马来西亚,承建的项目工程深受社会各界建设单位好评为当地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安心家”是腾安公司自主研发的物联网产品系列品牌,“安心家”以云+端+数据为核心,深度整合家居、安防、消防、车场、门禁、供配电、给排水、电梯等设备设施,为业主生活、企业办公、园区运营管理带来全面智能升级。

愿碧桂园腾安机电是你梦想起飞的地方。

二、 招聘需求

1、机电施工员13名电气9人,给排水4人)   湖北碧桂园项目

岗位描述按照工程整体施工进度计划,安排落实分部(项)工程作业任务,监控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及时解决现场问题;配合完成竣工资料编制整理及负责工程竣工后的(对内、对外)结算工作。

岗位要求:

1)建筑电气、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给排水、建筑设备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供暖与空调设备专业、能源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2)吃苦耐劳,工作严谨,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协调能力

2、智能化项目专员若干      广东省/各省份碧桂园项目 

   岗位描述按照图纸技术要求,管理现场智能化设备安装、调试工作

   岗位要求
  1)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楼宇智能化、物联网、电气自动化、电子信息相关专业;

  2)适应出差建筑工地工作环境、有责任心、具有团队协作能力、优秀的沟通协调、计划执行、灵活应变、抗压能力及分析解决问题能力;

3、装修施工管理员2人     湖北碧桂园项目

岗位描述在项目经理领导下按照工程整体施工进度计划,监督劳务层按规范施工、确保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编制材料和设备进场计划及时解决现场问题;配合完成竣工资料编制整理及负责工程竣工后的(对内、对外)结算工作。

岗位要求:

1)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建筑电气工程技术、建筑设备工程技术、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2)吃苦耐劳,工作严谨,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协调能力

 

三、工作地点:湖北及全国碧桂园项目(具体地点可结合个人籍贯及意愿安排)

四、薪酬福利

1、薪资结构:基本工资+餐费补贴+话费补贴+高温补贴+项目奖金+年终奖

2、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病假等提供食宿、年度体检、员工旅游各类文娱活动

3兴趣协会、敢爱活动、员工幸福计划、子女入读碧桂园学校优惠、员工购房优惠。

4、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为人才提供足够的培训和学习机会,给予人才最大的发展空间。

五、职业发展

腾安公司为大学生提供系统的职业生涯发展解决方案,通过高效的培养计划,为新员工铸造系统、全方位、科学可持续的发展平台,将毕业生在短期内培养为公司骨干人才,支持公司快速发展。

(一)完备的人才培养体系:

1、实习工作:提供丰富的实习机会,让你提前了解工程行业,了解公司,缩短入职适应期。

2、入职培训:开展大学生入职培训,帮你快速熟悉岗位,融入团队。

3、导师制:为你安排导师,提供直接支持和帮助,实施为期一年的专业辅导。

4轮岗培训:搭上通向项目主管的直通车

5、未来项目经理培训班:让你学习项目经理应当具备的技能,帮你快速成长。

(二)公开透明的人才晋升机制

1、提供职业生涯规划,每年1-2次晋聘会,晋升通道:施工员-主管施工-项目经理-区域经理。

2、接班人计划:从毕业三到五年的员工中选拔优秀骨干,通过重点培养,帮助青年人才快速成才,成为企业精英骨干的一员。

六:招聘流程:简历投递-宣讲-笔试面试-发放offer

简历请投递至513348434@qq.com (简历及邮件命名:姓名+学校+专业)

联系电话:先生18608688026(微信同号

总部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顺德碧桂园总部大楼4楼403

湖北区域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塔子湖东路越秀星汇君泊B2栋907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