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20年上海交银信息数据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7-28 来源: 点击数:

上海交银信息数据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上海交银信息数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3月20日,是“交银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注册地在上海,同时在武汉、南宁、合肥、扬州四地设有分公司,经营范围涉及电信业务、劳务派遣、大数据服务、软件开发、人工智能、人才中介、项目管理等,是一家跨区域发展,集标准化服务、大数据服务、人工智能开发为一体的现代高科技服务企业。公司发展初期以承接交银集团后台集中化外包服务业务为主,未来将以智能科技为依托,借力集团品牌优势和体制机制优势,逐步走向多元化、综合化。

作为上海交银信息数据有限公司“一体四翼”发展格局下的武汉分公司,位于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光谷软件园,目前主要承接交银集团后台集中化外包营运业务,涉及营运业务后台集中处理、电子银行客户服务、信用卡客户服务、资产保全、流程银行及远程理财等业务品种,分阶段向包括境内外分行、子公司在内的交银集团提供坚强的后台营运支持,向客户提供统一品牌的综合金融服务。因武汉分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各界诚招英才。

二、招聘岗位

客服代表(40人)/资产保全(100人)

三、客服代表岗位职责

受理交通银行客户咨询、查询、交易、表扬、投诉、建议等电话渠道呼入业务;

四、资产保全岗位职责

1.通过电话的形式,对违约账户名单进行电话催收,协助和提醒客户及时处理逾期的款项,并帮助客户解决还款遇到的问题,不断提升催收质量和催收效果;

2.结合日常催收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操作经验,就客户审核、催收工作提出信用审核或操作流程的优化建议;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普通话标准,熟悉电脑及自动化办公操作

3.有较强的风险防控意识;

4.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服务意识,性格开朗,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5.身体健康、能适应轮休工作制度优先;

6.爱岗敬业、品行端正、能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单位规章制度,无不良行为记录。

六、福利待遇及职业发展

(一)薪酬福利

综合年薪6-8万左右。

薪资构成: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年终奖金+各类补贴+五险一金+商业补充医疗保险

实习生:实习生津贴+绩效奖金+各类补贴+住宿补贴

除了具备竞争力的薪酬体系,我们还有温馨体贴的福利待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让员工能够在这里感受到家的温暖,实现人生的梦想。

(二)工作环境

员工餐厅:早中晚三餐供应,干净卫生,味道超棒。

 

小型超市:设有小型综合超市,品种多样,生活便利。

 

图书室:设有自己的图书室,书籍门类齐全,员工可免费借阅。

 

员工之家:设有桌上足球、投篮机、台球桌、健身器材等设施,员工可以在这里享受工作之外的闲暇时光,挥洒激情与汗水。

 

妈咪育婴室:环境温馨,给予女性员工在特殊时期最好的关怀。

 

咖啡吧:设有自己的咖啡吧,供员工闲暇之余休憩、聊天。

 

简易医务室:为员工提供免费爱心药箱。

(三)团队活动

党工团组织机构健全,每年举办各类特色活动,如相亲会、运动会、集体婚礼等,组建足球、篮球、羽毛球、摄影、烘焙、美妆等社团,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不拘一格。

 

(四)培训体系

入职培训、在岗培训、技能培训、管理进阶培训。

 

七、工作地点

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软件园C7栋交通银行大厦(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对面)。

八、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1486188138@qq.com

    QQ入职交流群:790917327

    电话咨询:027-87812567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