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特色栏目 >> 疫情防控 >> 正文
【疫情防控工作专题报道之师生在行动5】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信工学院学子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21 来源: 点击数: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信工学院学子在行动

----电气、智能专业校友参建雷火两神山医院项目

疫情当前,为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的救治工作,武汉蔡甸火神山医院和武汉江夏雷神山医院火速开建。在日夜忙碌的施工现场,有多位来自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的优秀校友。

陈洋洋,我校电气0601班学生,中建三局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员工,火神山项目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负责医院的智能化系统设计图纸深化,技术交底,物资材料准备,全面负责该项目技术管理工作。

沈一帆,我校电气1501班学生,中建三局一公司安装分公司员工。沈一帆同学在校学习认真,团结同学,待人真诚,性格开朗,知识面广,有强烈的团队精神。在校担任班级组织委员、信工系纪检部部长、学院社团联合会事务部部长等干部期间,工作认真负责,表现出很高的组织协调活动潜力。用心参加社会活动和社会实践,爱好篮球,各方面素质优秀。接到公司召集令后,立即投入到武汉雷神山应急医院项目建设,担任电气工长,负责室外电气工程。在医疗厂区周围建有八套环网柜,再从环网的低压柜放电缆至每个区的配电间,为医疗区整体供电。

付帅,我校智能1401班学生,中建三局一公司安装分公司员工。付帅同学在校期间学习刻苦,成绩优秀,性格沉稳温和,经常默默无闻地帮助他人,同学关系融洽,是同学之间口口称赞的暖男。看到公司召集令后,毫不犹豫投入到武汉雷神山应急医院项目建设,担任暖通专业工程师,负责采暖与通风系统的安装。

不到10天的时间建成一所医院,需要的是来自方方面面的付出。力量在这里汇聚,希望也在这里萌生。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湖北城建职院的优秀校友们带着“使命必达,心系疫区”的口号,义无反顾进入施工现场,为医院早日投用贡献力量。谢谢你们与武汉同在,也保护好自己,相信众志成城一定可以击败疫情,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文/图:王勇 王威利)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