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正文
我院召开1+X证书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0-02 来源: 点击数:

9月30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B301召开了1+X证书专题研讨会,学院院长丁文华、副院长王一兵、副院长郝自勉、两个系部负责人、专业带头人(负责人)、全体专任教师、行管人员漆娜、张恋参加了会议。

首先1+X证书申报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开展情况:

1、李迎霞(Web前端开发):介绍了目前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与1+X证书的结合;实训室建设的开标进展;师资培训情况;学生报名情况;对外交流合作情况。

2、段丽娜(传感网应用开发):介绍了校级立项课题与1+X证书的结合情况;与新大陆公司合作培训情况;实训室建设情况。

3、段平(大数据应用开发(JAVA)):介绍了2021年考试计划;师资培训情况;学生培训情况;考点申请情况。

4、黄莎莉(商务数据分析):以物流管理学院为主,目前已有14名学生报名参加今年考证。

副院长郝自勉介绍了系部1+X证书整体开展情况。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研讨与交流,丁文华院长根据大家的研讨情况,综述了共识情况,提出下一步工作重点:各项目考点申报情况、下一步如何提升工作进度、如何加大在学生中的宣传力度。

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

2020年9月30日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