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正文
学院院长丁文华参加黑龙江建筑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电气、智能专业人培和IEET双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08-05 来源: 点击数:

8月1日上午,黑龙江建筑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电气、智能专业人培和IEET双论证会在钉钉会议上顺利召开。我院院长丁文华受邀参加双论证,企业和全国高职院校的12位专家对人培和IEET进行评审。会议由黑龙江建筑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副主任董娟教授主持。

黑龙江建筑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两个专业的教研室主任分别对2020级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20级建筑电气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21年建筑电气工程技术专业IEET认证教育目标核心能力进行了汇报。

中建一局集团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毛立臣、中国建筑科技集团装饰机电事业部总经理吕鹏飞、海湾安全技术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办事处主任曹龙飞、中建一局银川城市公司总经理(中建一局第二建筑有限公司大项目总监)于显洲、中粮大悦城控股西北区域公司悦尚锦云项目副总经理杨超、黑龙江宇轩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峰雪、哈尔滨哈南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机电主管张德军、香港卫视万顺通文化置业(哈尔滨)有限公司电气设计师主管段红海、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设备工程学院院长王建玉、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建筑与材料学院院长周国清、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院长丁文华、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建筑电气工程技术专业带头人姜桂林等12位专家,在听取汇报后,给予了极高评价,这两个专业不愧是有着近50年的办学历史,是国家级骨干专业,专业建设走在全国高职院校的前列,这次评审会是一次很好的交流与学习机会。专家一致认为这两个专业定位准确,人才培养方案符合行业用人需要。同时,专家结合当前教育教学要求,也给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IEET认证教育目标核心能力分析透彻,把握机遇,及时与国际接轨,将会使建筑电气专业建设更快地走向国际大舞台。

文/图:何雯 丁文华

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

2020年8月2日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