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正文
我院教师齐心协力完成继续教育资源建设
发布时间:2020-07-15 来源: 点击数:

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教师团队在丁文华院长的统筹规划下,有序推进设备方向(施工员、质量员)继续教育资源建设。团队成员认真学习《建筑与市政工程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标准》(JGJ/T250-2011)、《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继续教育推荐大纲(试行)》,研究《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教材》(2018)(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继续教育委员会),熟悉国家最新规范,前期完成了题库与课件建设,并已通过审核。

正值学期末,各类工作繁重,又逢武汉暴雨时节,课题组成员克服各种困难,牺牲休息时间,保质保量完成课程录制任务。丁文华院长身先士卒,多次利用中午、周末休息时间,完成了18课时的录课工作。

截止目前,设备方向继续教育资源88学时的课程录制工作已全部结束。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