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正文
我院参与七大员(质量员设备方向)继教资源库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7 来源: 点击数:

4月12日,受丁文华院长委托,陶俊珍老师担任七大员(质量员设备方向)子项目负责人,按照学校继教院工作要求,依据《建筑与市政工程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标准》(JGJ/T250-2011)、《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继续教育推荐大纲(试行)》,参照《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教材》(2018)(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继续教育委员会)组织开展资源库建设工作。

陶老师根据教师们的情况和资源库建设的内容,组建了由张贵芳、段丽娜、郭宇珍、岳晓瑞、袁学芳、易玉丹、王威利等组成的资源库建设团队。根据建设内容(第1章 新颁布或修订的政策、法规;第2章新标准、新规范;第3章新材料、新设备;第4章 新技术、新工艺)进行了分工,确定每人完成的教学内容、学时数、题库题量。

陶老师在QQ交流群中,召开视频会议,进行交流与研讨。老师们在QQ群中及时分享制作PPT心得,不断完善课件内容,调整页面布局,美化PPT展现形式。

5月6日,陶老师汇总了各位老师的课件,提交专家审议。得到据专家审核反馈意见后,陶老师认真进行分析,指导老师们对PPT内容进行修订和完善。

目前,七大员(质量员设备方向)继教资源库建设工作已转入到视频录制阶段。

丁文华、陶俊珍、王威利供稿

2020年6月15日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