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与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合作与交流 >> 正文
学院与湖北金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3-15 来源: 点击数:

3月11日,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院长丁文华与湖北金石兴科教有限公司(湖北金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为其子公司)李洪波总经理在B306会议室签订合作协议,开启我院与该公司的正式合作。

签订合作协议现场

湖北金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该公司总经理程进、综合部主任文杰出席签字仪式。我院办公室主任何雯主持会议,信息工程系段平主任、艾勇博士、宋述友老师,软件(大数据方向)1905班辅导员等参加协议仪式。

签订了校企共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协议书后,为推进此项工作,双方就项目后续落实进行了深入探讨,统一共识。企业安排经验丰富工程师驻校推进合作项目,对学生进行先期培训和项目指导与管理学校提供一定的保障条件,调配固定场所供参与项目师生使用,给予指导学生的企业工程师一定的津贴,并免费安排企业工程师住宿。

我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做好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协调工作,安排段平、艾勇、宋述友做好专业对接与指导,张恋作为辅导员进行学生管理与配合。

在此之前,我院对湖北金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钡澄半导体设计有限公司、湖北金石兴科教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的子公司)进行多方考察,双方多次交流与沟通,最终达成了一致意见。此次合作,是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产业发展人才需求为导向,以培养芯片设计、AI算法、人工智能、大数据应用型技术人才为目标,通过引企业入驻学校,将生产放到课堂,把真实项目融入实训教学,构建校内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探索信息产业学院模式。在专业课学习时,嵌入企业真实的生产任务,进而提高学生的技术技能、项目经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交流研讨现场

 

文图:张恋、何雯

2021年3月11日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