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与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合作与交流 >> 正文
危道军校长赴企业开展专业调研并商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1-01-23 来源: 点击数:

1月21日下午,危道军校长带队走访武汉富力威斯汀酒店,开展专业调研并与大中华酒店工程师协会商谈校企合作事宜,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院长丁文华、办公室主任何雯陪同前往,设备工程系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走访活动。

大中华酒店工程师协会副会长、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杨骏,院校关系合作部总监姜薇、李文嘉热情的接待了危道军校长一行。双方在武汉富力威斯汀酒店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酒店企业文化展示区,员工餐厅以及配电室、空调机房、消防泵房等各类酒店设备场所。

参观生活水泵房

参观酒店配电房

参观酒店后台工作区域之后,双方举行了愉快的座谈,商谈储备人才培养事宜。

杨副会长对危校长利用寒假走访考察企业,致力于教育教学事业深表敬意。他感慨自己从事酒店管理28年,致力于校企合作10年,虽然工作生活在上海,不忘武汉家乡的情节,特别是希望依托大中华酒店工程师协会,与建设类学校合作,培养出高端酒店、高端商业运维所需要的建筑智能设备工程师。他谈到该协会成立于2011年,是致力于打造中国商业工程领域最具权威的高端技术人才交流的行业组织。目前,在大中华地区有一万多名酒店及商业工程管理的精英加入。此次商谈的大中华酒店工程师协会湖北城建分院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储备工程师人才培养合作项目,旨在培养从事高端商业群中建筑电气工程强弱电、空调系统、计算机网络、安防系统、设备智能监控系统等楼宇智能设备设施的运行与管理的副总工程师技术管理储备人才。

危校长对项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从专业群建设、组建校企合作联盟、人才培养体系、科研与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等多角度、多维度地对校企合作进行了阐述。危校长要求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要与大中华酒店工程师协会充分交流,主动对接,把握好建筑智能化工程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将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储备工程师人才培养合作项目做好做实,让学生受益,企业受益,社会受益。

参加考察的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人员收获满满,纷纷表示要按照校长和协会的要求,尽快开展工作,培养出社会急需人才,助力企业发展。

在酒店大堂合影

(文 邵卫/图 李文嘉)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