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与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合作与交流 >> 正文
2018级校企联合订单培养顶岗实习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10 来源: 点击数:

2018级校企联合订单培养顶岗实习工作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2018级各专业学生的校企联合培养,强化管理,依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有序衔接到企业开展工学交替、顶岗实习等教学环节,确保工作有序的开展,2020年7月9日,我院在教学楼分专业、分班级召开2018年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教学楼现场)

今年参加2018级校企联合订单培养顶岗实习学生的专业包括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建筑电气工程技术、 计算机应用技术、电子商务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软件技术等6个专业211人。通过校企合作,我院还提供了19家企业为学生的实习就业提供贮备基础。

动员会上,各专业带头人——陶俊珍老师、段平老师、黄莎莉老师、李迎霞老师、段丽娜老师给学生重点介绍了今年顶岗实习方案,讲解了顶岗实习学生上岗前应办理的手续及流程,根据学校往年顶岗实习工作的经验,强调了今年的新做法、新要求,突出强化顶岗实习的专业对口性、实习责任保险重要性等问题。

教学副院长郝自勉强调了顶岗实习工作在整个教学环节中的重要性,要根据顶岗实习方案的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切实保障学生安全,要注重抓好顶岗实习期间学生跟踪工作,引导同学们发扬“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精神,在实习岗位上加强职业素养的提升和技术技能的学习,为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