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与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合作与交流 >> 正文
我院“3+2”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转段集中考试工作在蔡甸职教中心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31 来源: 点击数:

5月27日,学院在蔡甸职业教育中心举行了2017级“3+2”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转段集中考试工作,其中43名学生克服了疫情期间的复学复考的种种困难,参加了转段集中考试。转段集中考试包括文化基础知识综合、专业基础知识综合、技能操作和综合素质四个环节。

信息与设备学院丁文华院长带队赴蔡甸职业教育中心参与组织检查考试相关工作。蔡甸职业教育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王德华校长亲自组织,韩学光副校长、教务处黄永芬主任、袁继安副主任精心安排,协同宣传、卫生及班主任,为转段考试的顺利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蔡甸职业教育中心“3+2”考点

蔡甸职业教育中心“3+2”考点

考试巡视

针对疫情防控,除了基本的考试组织工作之外,职教中心还将通过调整考试场地和增设检测点、清洁区等措施,避免造成不利的影响。

蔡甸职业教育中心“3+2”考点增设的防疫清洁设施

巡考完成后,双方在会议室就考试相关工作及双方后期进一步加强校校合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在双方共同努力,转段集中考试顺利完成。

考核将依据考核方案,完成集中考试后,结合中职阶段学生平时德育与学业情况,初步确定合格考生名单。合格考生名单在所在中职学校公示无异议后,上报省招办审核备案。

(文\图 李源)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