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与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合作与交流 >> 正文
黄冠华副校长带队走访企业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2 来源: 点击数:

5月21日,学校副校长黄冠华带队走访武汉火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北京金信润天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围绕学生实习就业、双师型教师培养及校企深度融合等教育教学工作进行调研,学院副院长郝自勉、学管干事王威利陪同前往。

黄冠华副校长首先来到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订单班合作企业--武汉火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公司人事经理谢灼、人事主管吴琦慧、招聘主管付翩热情接待并组织座谈会。学校部分实习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校企双方合影

座谈会上,谢灼经理介绍了火蝠电商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并回顾了与学校校企合作以来取得的成果。招聘主管付翩介绍了公司毕业生顶岗实习以及2020年用人需求情况。实习学生代表对学校领导看望十分感动并从工作、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副院长郝自勉介绍了学院2020届、2021届学生整体情况。黄冠华副校长与企业及学生亲切交谈,感谢企业对我校学生的培养,期待双方今后向更多更广的领域拓展,进一步推进产学研合作,促进校企协同育人。

座谈会现场

随后,黄冠华副校长来到北京金信润天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公司校企合作部部长姜明哲、副部长平原与我校领导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气氛融洽和谐。黄冠华副校长感谢企业对我校的一贯支持,希望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建立广阔的校企合作平台,为学校提供校企合作一站式解决方案,共同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技术型人才。

校企双方合影

校企合作交流会现场

此次走访进一步推动了校企合作进程,为深入进行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就业等相关工作的全面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王威利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