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条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训条件 >> 正文
信工院召开2020年期末实训室安全检查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5 来源: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期末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督管理,及时发现安全隐患,根除事故隐患,信工院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并开展实训场所安全检查活动。

1月4日,郝自勉副院长带队对我院管理的机房、实训室、实训基地等场所进行深入检查,实地查看了设备运行及安全管理,对上述场所的消防设施、安全监控设施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安全用电、门窗封闭等环节进行重点排查,做到不漏一处,不留死角。

除安全检查外,也要求大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假期值班工作,确保工作人员假期联络畅通,并制定详细操作方案,便于值班人员对实训室情况进行监测,要求遇到重要情况及时上报。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