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条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训条件 >> 正文
关于开展4月份学院实训场所安全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2 来源: 点击数:

 各系部:

根据学院《实训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专项方案》,为加强实验室(基地)安全建设,保障实训场所安全,强化教学实验室(基地)安全管理主体责任,现将我院4月份实训场所安全检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目的

通过对我院实训场所安全检查,进一步加强我院各类实训场所安全管理,减少安全隐患,落实实训室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切实提高我院实训室(基地)建设管理水平。

二、重点检查内容

1、系部安全手册的制定情况。

2、安全规章制度、责任人上墙情况。

3、实验室(基地)安全危险源清单(单位、房间、类别、数量、责任人等信息)。

4、3月份实训场所安全检查后整改情况。

5、其他。

三、工作要求

各系部要充分认识实训场所安全检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责任,落实到人,注重协调配合,从增强对重点部分及薄弱环节的管控入手,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加强和完善实训场所安全管理工作,提升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水平,为老师和学生创造高质量和高标准的教学环境,避免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

四、检查方式和时间安排

1、4月24日由学院教务处、保卫处牵头组织系部负责人等人员组成检查专班,分别到各系部进行检查。

  1. 检查组检查后填写实训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台账,对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点和存在的问题要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间。

    教务处

    2019.4.22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