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条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训条件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0 来源: 点击数:

2019年9月19日上午10:00,系主任丁文华、副主任王一兵、实训干事王威利到我系各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实验室全体老师一同参加了安全检查和整改工作。

13A1D

丁主任一行实地检查各实验室

丁主任一行认真检查了我系各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执行情况和实训设备使用情况。丁主任在检查中表示:安全工作是实验室建设的基础工作,也是根本工作,要求各实验室负责人要切实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做好设备维护和风险防控,严格实训项目、实训过程、实训材料、实训条件的安全管理和重大危险源的规范管理,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理,将安全隐患进行有效排除,并对实训设备的摆放、卫生情况以及设备空间安置进行了细致的指导,针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和存在隐患,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

179A2

丁主任与各实验室老师交谈

实验室是学习场所的重要组成部分,安全问题不容小视,实验室的安全将作为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在今后的学习中我系将不断加强安全教育工作,定期进行安全检查工作,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层层落实安全责任,保障师生的人身安全和公共财产安全。

图/文:王威利

2019年9月20日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