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推荐省住建厅2021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31 来源: 点击数:

关于推荐省住建厅2021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

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

 

各党总支、党支部:

根据省住建厅机关党委《关于评选推荐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精神,经学党委研究,决定在全组织评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1、先进基层党组织:各党支部在全校范围内进行推荐(包括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各行政党支部),推荐的数量不超过3,所有推荐名单都需进行排序。

2、优秀共产党员:各党支部在全校中共正式党员中推荐,推荐的数量不超过5名(其中本支部不超过3名),所有推荐名单都需进行排序。

3、优秀党务工作者:各党支部在全校专职或兼职从事党务工作的中共正式党员中推荐,推荐的数量不超过4名(其中本支部不超过2名)所有推荐名单都需进行排序。

二、推荐评选办法

各党支部通过召开党员大会等方式,结合上半年工作、下沉社区等工作情况,全方位了解、掌握每个基层党组织、每名党员的一贯工作学习表现,在充分酝酿、认真评选基础上研究确定推荐对象,并以适当方式在本单位进行公示

推荐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需逐一填写《推荐表》(见附件)并附1500字以内的事迹材料;推荐本支部以外的只需提名并排序即可。

三、推荐时间

请以教学单位党总支、行政后勤党支部为单位,将推荐材料于6月312:00前报党办肖志诚(027-81326889),党办根据各总支、支部上报材料组织审核,提出表彰建议名单,报党委研究审定。

 

附件:关于省住建厅直属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和审批表

 

 

2021年5月31日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