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乙肝疫苗第二针接种提示
发布时间:2021-05-28 来源: 点击数:

乙肝疫苗第二针接种提示

根据教育部、卫生部《学校卫生工作条例》、教育部《高等学校医疗保健机构工作规程》等相关文件学校对传染病采取有效风险干预措施的要求,为防止病毒性肝炎在校内传播,保障学校正常教学和生活秩序,校医院4月底为我校20级学生开展了乙肝疫苗的第一针接种,现就接种第二针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接种对象:已接种过乙肝疫苗第一针的20级学生

接种地点:校医院接种点

接种时间530日-6月1日

四、接种流程:

1.登记。学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预防接种卡现场登记、问诊,并填写《知情同意书》。

2.接种。计算机登记核对信息无误后,进行接种。

3.留观。接种后留观30分钟,无异常方可离开。

五、注意事项

1.已知感染乙型肝炎的学生,不予接种。

2.发热或严重急、慢性疾病的学生,暂缓接种。

3.既往有疫苗接种异常反应史、对头孢等药物过敏的学生,应现场向医生说明。

4.如近期已接种或准备接种新冠疫苗的学生,请注意间隔时间大于14天。

5.接种现场安排咨询点,接受学生咨询。

6.其它见《预防接种卡》须知。


 

                               2021年528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