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2021届毕业生相关教学工作的安排
发布时间:2021-05-12 来源: 点击数:

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

为有序推进2021届毕业生毕业前期教学相关工作的有序进行,做好顶岗实习成绩鉴定、重修考试、学业清理以及操行学分评定等相关手续的办理,确保毕业生按期毕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做好相应准备工作:

1.毕业重修、学分认定(责任部门:教务处

2.毕业重修考试时间:2021年5月20日-23日,考试方式和要求详见教务处的《关于2021届毕业生重修考试工作通知》文件;各二级学院制定重修考试实施方案,规范重修考试的组织工作,严肃考风考纪,做好考试过程和痕迹管理;5月27日前各二级学院完成成绩的录入工作。

2、各二级学院根据《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生学分认定工作的通知》,组织各班级学生认真学习文件,开展学分认定与转换工作。5月23日前完成学生申请,5月25日各二级学院汇总学生申请材料和汇总表报教务处喻敏老师,5月25日至26日教务处组织相关部门进行审核;5月27日教务处反馈认定结果,各二级学院根据认定情况开展学生学分累计或冲抵工作。

1.顶岗实习成绩认定(责任部门:教务处

各二级学院根据《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成绩考核认定的通知》要求,有序推进顶岗实习鉴定工作,在5月25日前完成顶岗实习成绩鉴定,5月27日前完成AIC教务系统成绩的录入工作。

三、学业学分清理 (责任部门:教务处

各二级学院于2021年5月28日~5月31日对预计毕业生在校三年所有成绩进行清核拟定,完成学业学分清理,将学分达标与不达标名单进行整理。

四、操行学分评定(含学费缴纳情况)(责任部门:学工处、财务处、各二级学院

1、财务处在5月20日前整理出欠费学生名单(2018级、2019级<3+2>),提供给各二级学院进行催缴。

2、各二级学院根据欠费名单督促相关辅导员、班主任及时告知学生所欠费用,做好核对、催缴工作,截止时间:5月 28日。

3、财务处于5月31日将最终欠费学生名单提供给学工处、各二级学院作为操行学分评定依据。

4、学工处于6月1日将操行学分评定结果审核后反馈给各二级学院。

五、毕业证书照片 (责任部门:教务处

请各二级学院按5月7日“城建学籍管理群”中公布的未采集毕业图像学生信息,督促学生于5月30日自行前往新华社湖北省分社进行散拍。

六、毕业生确认名单(责任部门:各二级学院 责任人:学管干事

1、2021年6月2日,各二级学院根据学工处审核反馈的操行学分结果、财务处提供的最终欠费名单、成绩管理员提供的学分不达标学生名单对本院的毕业生名单进行毕业或结业结论的标注确认。

2、6月3日各二级学院复核不予毕业学生名单;6月4日各二级学院将复核“毕业生确认名单”经二级学院院长签字审核后报教务处做毕业、结业的最终结论,进行学历注册。

七、学生毕业证发放、领取(责任部门:各二级学院 责任人:学管干事

各二级学院根据学校毕业生离校的有关工作要求,做好合理、有序、安全的毕业证发放工作。

教务处

2021年5月11日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