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11-07 来源: 点击数:

根据《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和学校国家奖学金评选的相关规定精神,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我院各班级认真评选推荐,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初审,报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

预评结果如下:物联网应用技术1801班徐文迪、物联网应用技术1801班熊建、软件技术1804班周洁,以上这三名学生作为国家奖学金的候选人报学校。

现将结果公示5个工作日,如对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到学院学管办公室查询、举报,逾期不予办理。

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7日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