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做好“宣教月”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3 来源: 点击数:

关于进一步做好“宣教月”活动

有关工作的通知

学校各党总支、各支部:

为进一步做好“宣教月”有关工作,根据上级纪委工作部署,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迅速开展学习观看活动

学校各直属党支部、教学单位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在媒体网站观看专题片《铁血忠魂——首届中央监察委员会的使命与担当》,集中学习省住建厅机关党委(纪委)下发的“树清廉家风建最美家庭”倡议书和《全省住建系统违规违纪典型案例选编》,各党支部在观看学习后要及时组织讨论,做好学习笔记,形成会议记录。

二、及时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和学用《警示录》

根据省纪委监委和省直机关纪工委明确要求,警示教育片列入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学习内容,组织集中观看,确保全覆盖、无遗漏。学校定于9月23日组织党员干部及相关同志集中观看2020年湖北警示教育片《权力之刃 滥用成殇》。

学校各党总支、党支部于10月14日前安排学习《省直单位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警示录》。各党总支、党支部班子成员将撰写的《读后感》于10月19日前报送学校纪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负责厅管干部撰写的《读后感》收集工作,并按要求报送厅机关纪委。

观看和学习后,各党支部要及时组织讨论,撰写个人心得体会,开展廉政谈话等,结合风险防控清单,深入查找本部门本支部在管理、监督中的漏洞和薄弱环节,建立健全各项管理监督制度,研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措施。

三、认真组织开展“楚韵清风”党纪法规知识测试

请学校各直属党支部、教学单位党总支积极组织党员干部登录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及客户端、长江云客户端或通过微信扫码、地址链接分享进入“楚韵清风”党纪法规测试平台参加知识训练和测试(进入平台后,注册手机号码,设置登录密码,单位填写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有3次测试机会)。知识测试10月7日前应全部完成,并向学校纪委办公室报送本党支部、党总支参加测试情况(参加人员、参加时间、测试成绩)。

“楚韵清风”平台微信二维码

联系人:林紫薇,电话:027-81320037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9月23日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