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发热学生应急处置工作流程
发布时间:2020-09-13 来源: 点击数: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发热学生应急处置工作流程

 

1.学生发热实行双报告制度,发热学生应当第一时间报告所在区域网格员,同时向所在班级辅导员报告。网格员第一时间通知留观点值班医生,由班级辅导员将发热学生送至临时留观点进行体温复测。

临时留观点(网球场)值班时间8:00-21:00,

电话:廖凯医生13659830172

医学隔离观察区(培训中心)值班时间:24小时  

电话:廖凯医生13659830172

2.发热学生送达后,由校医院医生对其进行体温测量,并问询病情,如体温≥37.3℃,半小时后复测,如复测体温仍异常,由校医院医生开具就医通行证,并联系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同时报学校应急处置工作组魏双(联系方式:18062560363)/钱华(联系方式:15102712208)。

3.魏双/钱华收到报告后,立即上报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栗庙社区同时通知学校车队杨亮平安排专车,由1名医护工作人员和班级辅导员陪同将发热学生送至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发热门诊

4.辅导员应全程陪同就医,同时向所在二级学院报告,发热学生经排查需要在医院留观的学生,辅导员应协助医院做好相关工作,做好台账,随时保持电话畅通;如同一辅导员所带班级出现多个发热学生,二级学院应迅速安排其他老师补位,一对一陪同学生送医。

5.发热学生经排查结果无异常,由辅导员报学校留观点值班电话,并出示医院诊断证明,并报魏双/钱华通知学校车队,安排车辆接回学校,并送到医学隔离观察区隔离观察。

6.医学隔离观察区值班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及病情治疗,做好台账,由医生判定是否解除隔离,出具解除隔离告知书,通知辅导员将学生带离。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