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返校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4 来源: 点击数:

我院于5月20、21日在教学楼1栋举行了2021届顶岗实习答辩会,600余名准毕业生陆续返校参加毕业答辩,学院在毕业生集中返校期间组织开展了系列教育活动,为毕业生提供贴心服务。

在答辩小组的统筹安排下,返校答辩工作从人员安排到答辩场所布置有序进行,同时协调校外企业导师和校内教师共同完成答辩工作,对因特殊原因未能返校答辩的,安排进行线上答辩。

毕业生返校答辩给学生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锻炼自我的机会,是学院毕业生教育工作的一部分,也是高质量完成毕业生工作的重要环节,学院将持续不断的提供各种服务,为毕业生开启新的人生征程奠定坚实的基础。

(答辩现场图)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