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第十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8 来源: 点击数:

5月24日下午,第十二党支部在行政楼B306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邵卫同志主持,支部与会的中共正式党员10名。首先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王博、王晨虎同志分别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已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与决心,并对自己在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的总结。第一、第二联系人分别对申请人预备期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表现进行总结评价,接着支委会作出审查情况报告,然后支部其他党员逐个表达意见。最后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无户名投票,一致通过王博、王晨虎同志如期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气氛和谐、严肃,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相信新党员一定会成为党的新生力量,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何雯图:江松强)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