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用人单位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24 来源: 点击数:

5月21日下午15:30,学院在行政楼三楼B306会议室召开2021年用人单位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座谈会特邀盛隆电气集团、武汉市三石立信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武汉鑫富文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武汉逗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人力资源部门主管就当前大学生就业情况、用人单位需求及就业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分享。学院院长丁文华、副书记董琪、副院长郝自勉、综合办主任何雯、学管干事王威利、教学办事员漆娜及学院部分教师、辅导员及毕业生代表参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丁文华院长首先对各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各单位长期以来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接着丁院长对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各用人单位能够对学院人才培养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各用人单位介绍了各自的企业文化、业务板块、招聘需求等内容,随后针对毕业生招聘、对学校毕业生的评价、企业人才培养等话题展开讨论,希望学院在人才培养中继续加强对学生就业意识的塑造和就业能力的培养,切实提高学生的就业质量,并通过校企双方的努力合作,开拓人才培养的新模式。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有利于毕业生进一步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树立就业信心,促进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供需双方的交流,是我院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

文/图:王威利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