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8 来源: 点击数:

  2月26日上午10点,学院2021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五楼B501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校2.25会议精神、对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和部署了2021年上学期教学重点工作,学院院长丁文华、副书记董琪、副院长郝自勉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丁文华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董琪副书记首先传达杨爱明副校长讲话精神,春季返校有关要求,并就假期学生健康打卡、就业工作、征兵入伍、党建工作、安全工作、宣传工作(投票)等有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郝自勉副院长传达黄冠华副校长讲话精神,对行动计划双高建设、创新与教学改革、春季开学教学工作进行安排,并对假期双高专业群建设、2021年拟招生专业、新专业申报、校企合作、技能竞赛、科研与社会服务、外聘教师等有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丁文华院长传达学校危道军校长、程超胜书记会议讲话精神,对全院假期疫情防控等有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安排和部署了2021年上学期教学重点工作并提出工作要求,在新的学期里,学院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同时,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提高师德修养,规范教师从教行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确保2021年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文/图:王威利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