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学期学院领导走进教室检查新生晚自习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05 来源: 点击数:

11月2日晚19:00,院长丁文华、副书记董琪、副院长郝自勉等学院教学管理团队全体成员走进了新生自习室,实地检查2020级新生晚自习情况。学院学生会主席胡凯峰,副书记邹自强等学生会干部陪同。

学院全体教学管理团队成员检查学生晚自习

今年20级新生共有1200余人,共分26个班,晚自习教室分布在1-2栋教学楼28间教室。在巡查晚自习过程中,丁院长一行深入每一件自习教室,详细了解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各班晚自习的出勤情况,与同学们开展亲切的交流,询问他们的学习情况,要求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适应新学期学习生活,要充分利用晚自习时间,努力提高专业学习效果。同时,丁院长要求带班辅导员履行好管理职责,进一步加强学生晚自习出勤的管理力度,强化晚自习的纪律,要加强对学生学习上的引导,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院长丁文华与学生亲切交谈

董琪副书记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继续保持积极的精神状态,迎接新挑战要尽快转变角色,熟悉新环境,团结同学、处理好人际关系,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面貌适应大学生活。他还要求各个班委做好表率作用,带头维护好晚自习纪律,促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树立良好的班风和学风。

副书记董琪与学生亲切交谈

郝自勉副院长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晚自习时间提升学习效率,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扎实专业技能,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巩固当天所学知识点,做到温故而知新。

副院长郝自勉与学生亲切交谈

此次走访,院领导亲切的看望、面对面的交流,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充分表达了我院领导对新生的关怀,不仅体现我院对学习质量、教学管理方面的重视,也有利于提高我院学生对于学习的积极性,良好的班风和学风。

文/图:王威利 陈雨洁 戴昔京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