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级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0-10-20 来源: 点击数:

10月18日 ,物联网应用技术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于10:30—11: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院长丁文华、校企合作企业唯众智创科技公司冉柏权总经理、苏丹丹经理、学管干事王威利、辅导员高秋平等老师和2020级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全体新生参加了讲座。

专业带头人段丽娜老师作物联网专业讲座

专业带头人段丽娜老师就专业办学现状、专业基础条件建设情况及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解读,唯众智创冉柏权总经理为学生进行物联网专业行业认知与职业规划讲座,激励新生在大学期间做好学习规划和职业规划,最后希望青年学子们不负韶华,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讲座在声声掌声中落幕。

唯众智创科技冉柏权总经理作职业规划讲座

文/图:段丽娜 王威利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