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0-10-20 来源: 点击数:

 

金秋以为期,缘聚城建院。10月17日上午,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丁文华、副院长郝自勉、教师代表李迎霞、学管干事王威利、全体新生班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典礼。开学典礼由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团总支秘书长吴晓宇同学主持。

在雄伟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了序幕。

开学典礼拉开帷幕

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总支书记、院长丁文华首先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向各位克服了新冠疫情带来的困难与挑战、加入城建学院的新同学表示热列的欢迎。随后,丁文华院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对学院的光辉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特色进行了介绍,让新生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了解。紧接着,丁院长结合自身经历,对新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同学们要自我调整,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集中精力学习。二是同学们要牢记安全,增强安全意识。三是希望同学们积极读书,拓宽知识视野。四是希望同学们快乐生活,提高综合素质。最后,丁院长衷心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以满腔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昂扬的斗志投入新的学习中去,用实干精神、拼搏进取的鲁班精神去创造美好的明天。

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丁文华致辞

学院信息工程系教师李迎霞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李老师的发言代表了全院师生的心声,学院的教师群体创造过一次次的辉煌业绩,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在校生代表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1901班邹自强同学、新生代表计算机2003班向佳佳同学先后上台发言。邹自强同学代表学长的发言,给大家带来更大的勇气去展现自己,更好地找到自己的目标和方向,成就一个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向佳佳同学的发言号召同学们在新的环境里要尽快适应自己的大学生身份,铭记 “立德尚能、笃学创新”校训,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升道德文化素养,学习上刻苦钻研,生活上对人友善、学会沟通,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在校生代表发言: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1901班邹自强

新生代表发言:计算机应用技术2003班向佳佳

在新生代表计算机2003班向佳佳同学的带领下,全体新生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新生入学宣誓仪式

整个典礼过程热烈,庄重,掌声不断,老师的叮嘱和教诲让新生们倍受鼓舞和激励。相信通过此次新生典礼,同学们能够明确好大学目标,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信心和期待。

文:王威利 / 图:刘德韬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