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杨爱明副校长带队开展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8 来源: 点击数:

 

10月7日下午,副校长杨爱明带领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开展学生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本次大扫除活动,对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235间空余学生宿舍进行全面打扫,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及100余名学生志愿者参加大扫除。

信工学院师生

根据学校《关于常态化开展学校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通知》要求,信工学院高度重视,结合学生宿舍情况实际进行任务分配,在杨爱明副校长的带领下,全院师生集体行动,拿起抹布、拖把、水桶、扫帚等劳动工具,擦洗卫生间、房间地面、门窗、家具、设备(风扇、空调)等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打扫、清洗和整理。在劳动过程中,师生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人人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个个撸起袖子亲密合作,全覆盖消灭卫生死角。

杨爱明副校长打扫宿舍

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院长丁文华打扫宿舍

大扫除完成后,杨爱明副校长对宿舍卫生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提出要求:大扫除要全面彻底,要做到无灰尘、无污迹、无杂物;要认真检查每间寝室水、电是否正常;对入住有问题的床铺、卫生设施等做好记载,对未达标的宿舍要求进行整改。

杨爱明副校长检查宿舍卫生

信工学院将持续开展类似活动,做好常态化卫生大扫除活动,共同营造干净舒适的寝室环境,以整洁、卫生、温馨的校园面貌和学习环境迎接2020级新同学们的到来。

文/图:王威利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